世界行走日走进唐山 健康行走 爱心相伴

  又是一年中秋节,无论是回家过节、到处旅游、静修学习、还是相亲购物,每个人过节的方式各不相同。9月17日,在河北唐山曹妃甸湿地慧钜文化创意产业园,6000多名爱好者和上千对情侣现身无限极2016世界行走日(中国)活动现场,情侣们不仅许下爱的承诺,更以万步健康同行的方式表达与爱人牵手一生、甜蜜同行的浪漫情怀。

  无限极2016世界行走日(中国)活动是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中体联(北京)投资有限公司面向全国推广、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为合作伙伴的全国性全民健身公益示范活动。首次走进唐山-曹妃甸站的活动,由曹妃甸区人民政府、兴体强国(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曹妃甸区教育体育局、曹妃甸区湿地文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慧钜文化创意产业园等承办和协办。

  健康行走 爽乐好玩

  活动当天,数千市民聚集在被称为唐山“浪漫圣地”的曹妃甸湿地公园。随着众多情侣的出现,现场浪漫指数不断攀升,一场以“为爱牵手 甜蜜行走”为主题的健走行动幸福开启。“人生中最幸福的一件事,莫过于和心爱之人挽手同行去看美丽的风景。”参加活动的上班族隋福田幸福满满地说。

  活动现场特别增设了“行走教学体验区”,并在沿途设置科学行走路段,数千名参与者在“领行员”的带领下,用快走、慢走、倒走等多种正确的科学行走方式健步5公里。众多参与者表示,平时运动最多的方式就是晚饭后的散步,现在才知道日常的散步并不能起到锻炼身体的作用,而是要大步快速的科学行走,坚持“每天行走一万步”,才能达到良好的健身效果。

  活动让参与者收获了健康科学的行走方式,同时,活动还特别设置了一系列有趣的互动体验空间,包括精彩的舞台表演、精美礼品兑换、无限极“四合理”养生学习等互动专区,贴心满足参与者的各种需求,营造“爽乐”体验。

  来自首都媒体徒步行走联队的数十名记者代表也参加了全程活动。首都媒体徒步联队还将作为战略合作团队,参与世界行走日(中国)活动更多站次的推广宣传工作。

  与善同行 践行公益

  本站活动公众报名共捐出了43376元善款,将全部用于无限极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开展的“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为农村及贫困地区小学提供足球设施、普及足球教育。活动当天,来自石家庄平山县温塘小学的学生们进行了精彩的花式足球表演,用精湛的球技回馈社会大众对他们的支持和帮助。

  无限极年度世界行走日(中国)活动今年已是第七年。6年来,无限极世界行走日系列活动已举办74场,足迹遍布全国数十个重要城市,直接参与群众91万人,行走总里程505万公里,成就2项世界吉尼斯纪录,让行走健身的健康生活方式和科学调养观念深入人心。

  启动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巡视员、副司长温文,曹妃甸区教育体育局局长赵明福、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负责人靳松,进行本站健康行走旗帜传递。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副社长王平,曹妃甸区政府副区长刘子阳,曹妃甸区宣传部副部长孙梦成,曹妃甸湿地管委会主任刘建辉,曹妃甸区教育体育局局长赵明福,曹妃甸湿地管委会副主任袁泉,慧钜文化创意产业园董事长王聘钧,无限极公司代表、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爽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伟强,世界行走日(中国)活动推广机构负责人、中体联(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振晓,兴体强国(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冯宏昌等为活动启动鸣枪,活动由唐山市曹妃甸区教育体育局副书记兼副局长王树刚主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