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鄱阳湖自行车赛业余职业选手同场竞技

  第七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日前在江西宜春靖安拉开帷幕。江西省副省长谢茹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大赛开幕。省政府副秘书长陈敏致开幕词。省体育局局长晏驹腾将环鄱赛会旗授予靖安县。

  本届环鄱赛在继续唱响“骑遍神州大地、江西风景独好”主题的同时,积极响应美丽中国“江西样板”的建设。在注重优美生态,注重山水风光的同时,将职业赛事与业余赛事完美结合。第一站的靖安赛段,特安排职业赛与业余赛依次进行。120多名来自30多个国家职业运动员和靖安县280多名业余选手,在美丽的靖安赛道上,演奏了一曲职业运动员的激情和业余选手的欢快的和谐乐章,呈现出一路骑行,一路美景,一路激情。

  本届环鄱赛在江西共有十一个分赛站。依次为靖安、武宁、南昌高新区、乐平、横峰抚州梦湖、鹰潭龙虎山、新余仙女湖、萍乡武功山、吉安安福武功山、上犹。大赛将于9月23日结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