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环中国嘉年华活动热闹非凡其乐无穷

  “真是太热闹了,没想到我还能拿到奖品。”在2016环中国第二阶段第三赛段醴陵绕圈赛紧张进行的同时,一旁的环中国嘉年华活动与大赛相呼应,呈现出一派热闹景象。参与互动游戏,拿到奖品后,醴陵中学的学生小王高兴地说。

  醴陵赛段的环中国嘉年华安排了一场精彩的文体活动表演,期间还穿插着环中国知识有奖问答及观众参与的平板支撑、金鸡独立等互动游戏,吸引了几百人前来参与观看。

  嘉年华节目表演十分精彩,“功夫小子”的表演,将醴陵重新挖掘出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巫家拳展现得淋漓尽致;太极功夫表演纯熟;摇滚歌手王璇子的演唱激情四射,现场欢呼声、掌声一片。

  观众参与节目更是热闹非凡,人们争先恐后参与,拿到奖品后也是喜笑颜开。在中国人寿组织的有奖问答环节,主持人刚把问题抛出,台下的观众立刻举起手来,还有性急的观众直接冲上台前,大声报出答案。小王就是最先冲上台前,回答出问题的观众,她也得到了中国人寿送出的精美奖品。一名李姓观众说:“今天既观看了国际大赛,又在嘉年华学到了许多自行车运动知识,还参加了互动活动,真是一举多得,希望环中国明年再来醴陵。”

  环中国自行车嘉年华是环中国的一项传统内容,组委会在比赛的起终点处为承办城市和赞助商等设置了与观众交流的区域。伴随着环中国7年的历程,嘉年华的内容也在不断丰富。

  其实,不仅仅是醴陵,在2016环中国的每个赛段,在起终点处都设置了内容丰富的嘉年华,总能吸引到很多热情的车迷和前来咨询的观众。在这里,与赛事相关的各个环节,都以互动娱乐的方式逐一展现在观众面前,自行车爱好者、赞助商、观众,每一个人都能在嘉年华中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通过嘉年华,韶山展现了伟人故乡和红色文化,乐山推介了丰富的旅游资源,重庆巴南的生机勃勃、天津武清的日新月异也让人印象深刻。在嘉年华,赞助商也和消费有了更好的互动,这不,别克汽车的展台边前来咨询的观众络绎不绝,喜德盛组织的骑行爱好者在为环中国加油助威……

  确实,环中国嘉年华就是观众、自行车爱好者、赛事和赞助商之间的粘合剂,在这里,每个人都能参与其中,变成环中国的一分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