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伦西亚上海启动“中西结合”青训计划

  9月22日,前国脚孙吉又有新动作,由他创立的上海冠博体育与西甲巴伦西亚足球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这一“中西结合”的青训战略落户上海,将围绕青少年精英培养体系、教练员培训等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努力把足球的正能量传播给青少年。

  孙吉说,去年10月巴伦西亚俱乐部首席市场官第一次来沪考察,就和冠博体育进行了初步接洽,随后双方一直保持着紧密联系。“今年3月和7月,我两次带工作团队实地考察巴伦西亚俱乐部,尤其在青少年精英培养和教练员培训内容方面进行详细了解,双方达成了合作的意向。”

  本次冠博体育和巴伦西亚俱乐部的合作协议为期3年,主要将围绕青少年精英培养体系、教练员培训、两地互访交流以及打造品牌赛事等方面深度展开。巴伦西亚青训总监、前西班牙国脚亚利桑科表示,俱乐部将派遣两名欧足联A级执照的青训教练长驻上海,结合中国孩子的特质和文化,建立一套适用于中国孩子的青训体系。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