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庆7天长假体育惠民突破五万人次

  国庆7天长假,到处是车海人海,不少深圳市民选择了另一种度假方式——去体育场馆出身汗,享受运动的乐趣。国庆假期,深圳市体育中心全部体育场馆设施免费开放三天,包括深圳体育场、深圳体育馆、深圳网羽中心、深圳游泳跳水馆四家场馆近10多个市民喜闻乐见的体育项目。随着市民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逐渐高涨,许多假期不愿出行的市民乐于享受体育锻炼带来的乐趣,体育中心广场夜晚锻炼的市民几乎爆满,泳池也出现“下饺子”的现象。
    深圳市体育中心 持续深入贯彻《全民健身条例》,积极落实《全民健身计划》,主动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体育公益活动,引导大家科学健身,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这次市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更是推出“庆国庆 齐欢乐”全民健身公益惠民免费开放月活动,通过报纸、公共微信号高密度发布体育公益惠民信息,使得市民整个十月都可以享受市体育中心体育公益惠民带来的实实在在的民生福利。截至10月7日,仅市体育中心深圳游泳跳水馆一家场馆就接待市民近15000人次。据不完全统计,整个国庆假期市体育中心4家体育场馆共接待前来锻炼健身的市民超过50000人次,比去年同比增加了13%。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