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之星杯青少年足球选拔赛北京站开赛

  日前,2016长安福特·中超未来之星杯青少年足球选拔赛北京分站赛在北京太阳宫体育公园火热开赛。共有来自北京地区32所学校32支球队的400名小球员一起参与了本届选拔赛。比赛将持续两周时间,最终获胜的一支队伍将跻身年底的全国总决赛,参与总冠军的争夺。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体育总监邵佳一、国安俱乐部球员雷腾龙参加了开幕仪式,并对长安福特始终支持国内青少年足球的发展表示了高度肯定。随后,32支参赛队伍根据赛程安排分组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宣武回民小学队、人大附小A队和地坛小学队分别在首轮比赛中战胜对手,赢得开门红。

  从2014年起,长安福特·中超未来之星杯青少年足球选拔赛逐步在北京、上海、广州、长春、杭州、济南、江苏等7座城市举行。两年来,共有258所中小学校的4700余名青少年球员参与了比赛,两届比赛共甄选出了52名精英球员赴海外进行国际化的专业足球训练。

  今年比赛的规模进一步扩大,为更多青少年球员提供同场竞技的机会。作为中超联赛高级合作伙伴,2016年长安福特与北京国安、上海绿地申花、广州富力、重庆力帆、长春亚泰、杭州绿城以及山东鲁能泰山7家俱乐部深入合作,比赛面向俱乐部所在的7座城市,涉及300所学校的超过2800名11岁到12岁的青少年球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