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三届国际骑行节近日在沈阳落幕

  2016年第三届国际骑行节近日在沈阳圆满落幕,约2万余名自行车爱好者报名参加,切身感受到骑行的魅力。本次活动由辽宁省体育局主办,旨在推动全民健身,共同参与,让更多老百姓享受到全民健身带来的乐趣和健康。

  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宋凯出席了启动仪式,并与广大自行车爱好者一起参与骑行活动。“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自行车作为一项运动更加深入人心,尤其是今年在里约奥运会上,中国首次夺得自行车项目金牌,必将进一步推动自行车运动和自行车产业的发展”,宋凯介绍说,“辽宁举办的国际骑行节今年已经是第三届了,越来越受到广大骑行爱好者的认可和支持,参与热情高涨。我们将把骑行节打造成辽宁省的一个全民健身品牌活动,办成一个骑行爱好者的节日。”与前两届相比,今年广大骑友对于骑行节的认可度、参与度更高了。大家纷纷表示,骑行节为市民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健身机会,既增强了体质,又带来了快乐,而且这么多人共同参与,真像是过节一样热闹。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