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清水站比赛落幕

  绿地·中信银行杯第七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清水站近日拉开帷幕,在枫林尽染的秀美山色中,3000余名国内外徒步爱好者,信步百花深处,饱览金秋美景。15公里的“醉美”红叶线路带着人们远离城市的喧嚣,漫步山路驻足山间,看尽“树树皆秋色,山山唯落晖”的动人景象。
    金秋十月,百花山也开始了一年中最美的时光。清水醉美红叶路线赛道全长15公里,全程难易程度为中高等,海拔最高1203米,最低642米。15公里的线路设置徒步者穿越漫山红韵的黄安坨,直达有华北天然植物园之称的百花山林场,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欣赏万山红遍,层林尽染。在这里,天高云淡雾蒙蒙,花红叶红山更红,不同海拔的山杨林、灌木林、白桦林等交错而生,从黄安坨一路穿越至百花山森林公园,林木褪去翠绿,红叶漫山,徒步百花山,置身于万山红遍的壮美景色之中,沿途饱览如诗如画的红韵,体味一场身心俱畅、醉美金秋的徒步盛宴。
    据悉,为了更好地满足市民参加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的需求,让更多的人享受徒步的乐趣,本届徒步大会首次开通线上徒步活动。因各种原因而不能来现场的徒步爱好者,可通过新浪微博APP的微博运动功能,走完自选公里数并上传数据,即可获得徒步大会的电子版证书及丰厚的奖品。
    大会还设计了“徒步护照”,凡购买徒步护照的徒步者在完赛后可以盖上大会精心设计的印章,为参与本次徒步大会留下美好印记。同时徒步主会场还设有微信打印区,徒步完后,所有参赛者均可凭号码布免费打印照片一张,将徒步的精彩瞬间定格。
    绿地集团还精心推出“绿地伴行,快乐步简单”系列活动,在徒步路线沿途分别设置互动人偶、趣味合影板,并在终点舞台活动区准备了“幸运大装盘”、“铁人三项”等多重有奖互动游戏环节,与广大徒步爱好者一同享受在京西大自然中徒步带来的乐趣。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