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等体职院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山西举行

  日前,全国高等体育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在山西体育职业学院进行,形式活泼、精彩纷呈的技能展示,凸显出参赛选手阳光、青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体育职业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

  本届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全国体育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山西体育职业学院承办。比赛分团体赛和个人赛,设健身教练、体育营销、跆拳道教练、健美操教练、武术(套路)教练技能等项目。14个省市自治区15支代表队404人次经过角逐,共产生团体一等奖15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22个,个人一等奖30个、二等奖34个、三等奖44个,优秀指导教师30人,优秀组织奖5个,体育道德风尚奖10个,优秀评委奖10个,优秀竞赛工作者12人,优秀志愿者12人。

  本次比赛在保留传统技能比赛的基础上,增加了校企合作交流,校企招聘会和校企座谈会两个环节,更好地诠释了职业教育就是素质教育、就业教育的内涵,融校企交流、学生技能展示和企业招贤纳士于一体,突出提升体育职业技能、促进校企合作共建宗旨,实现办赛目标和以精神促教学、促交流目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