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走”理念北体大举行校园金秋接力赛

  为进一步宣传和践行“三走”理念,做“全民健身”品牌的大力倡导者和切实参与者,11月2日,北京体育大学第二届“校庆杯”金秋校园20公里班级接力赛在美丽的北体校园内顺利举行。1200多名师生为母校63周年生日献礼。
    北京体育大学党委书记杨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大庆,团市委大学部副部长郭昊以及学校各职能部门、各院系领导,团总支书记出席了活动开幕式。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北京体育大学委员会、训练竞赛处主办。
    今年全校共报名1040人,其中教职工组6支队伍、术科组53支队伍、学科组45支队伍。值得一提的是,在所有参赛的运动员中,还包括北京田径世锦赛女子20公里竞走冠军、里约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冠军刘虹,悉尼奥运会20公里竞走金牌王丽萍,奥运会羽毛球金牌赵芸蕾,奥运会女子体操团体金牌杨伊琳,体操世锦赛女子团体冠军庞盼盼,蹦床世锦赛团体冠军、世界运动会个人冠军张雒,北京奥运会沙滩排球铜牌、广州亚运会沙排女子组金牌薛晨。
    比赛起终点设在国家队训练基地前,10名运动员一队,5男5女,在电子芯片计时的帮助下每人环绕校园一圈约2公里,完成接力,每队共计完成20公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