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无限极世界行走日引领武汉健康新风尚


中国体育报常务副总编张乐年(中)与武汉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林祥完成旗帜传递


市民与无限极2016世界行走日(中国)活动本站行走大使、短道速滑世界冠军梁文豪合影


数千市民武汉快乐开走

  10月29日,无限极2016世界行走日在武汉快乐开走,现场数千市民以万步走为健康充电,欢度周末。在启动仪式上,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委员、中国体育报常务副总编张乐年与武汉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林祥完成旗帜传递。无限极2016世界行走日(中国)活动本站行走大使、短道速滑世界冠军梁文豪发起倡议:“我倡议:让我们一起行动,积极参与全民健身,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建设健康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起行走!”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区域外事经理陈凯华、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经理陈蔚等为活动启动鸣枪。
  现场,受益于世界行走日公益项目资助的湖北宜昌五峰新县城渔阳关镇幸福小学的学生还带来了一场活力四射的足球表演。本站公众报名共捐出110150元善款,将用于世界行走日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开展的“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为农村及贫困地区小学提供足球设施、课程以及足球文化的建设与推广,让孩子们找到运动的快乐,培养健康意识,养成运动习惯。
  今年,无限极世界行走日会在全国15个城市陆续展开,武汉站结束后,将于重庆、上海等城市开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