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健康充电无限极2016世界行走日长沙开走


世界行走日(中国)活动行走大使、跳水世界冠军周吕鑫发出倡导


市民享受行走乐趣

领走嘉宾

  越来越多的都市人意识到,即使工作再忙碌,也要抽出时间为健康充电。10月22日,无限极2016世界行走日走进长沙,数千市民暂别都市喧嚣,到橘子洲畅享“森”呼吸,完成一场充满负离子的万步健行之旅。
  启动仪式上,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覃事平与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区域管理及外事部总监周韶民完成旗帜传递。世界行走日(中国)活动行走大使、跳水世界冠军周吕鑫发出倡导:“我倡议:让我们一起行动,积极参与全民健身,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建设健康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起行走!”长沙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殷建军,湖南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干事汤莉,世界行走日(中国)活动推广机构负责人、中体联(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振晓等为活动启动鸣枪,活动由长沙市体育产业管理开发中心主任陈怡主持。
  当天,受益于“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资助的浏阳市里仁学校的学生们表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花式足球,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本站活动公众报名共捐出33375元善款,将用于世界行走日活动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开展的“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为农村及贫困地区小学提供足球设施、课程以及足球文化的建设与推广,让孩子们找到运动的快乐,培养健康意识与正面思维的情志。
  今年的无限极世界行走日在全国15个城市陆续展开,长沙站结束后,将于武汉、成都等城市开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