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举行2016第五届“新长征”万人健步行

  2016汉阳区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知音汉阳·新长征”万人健步行活动近日在湖北武汉市汉阳江滩健身绿道进行,吸引了武汉三镇1万多名户外爱好者热情参与。
    本次活动由汉阳区人民政府主办,区直机关工委、区总工会、区文化体育广电局承办。活动以“彰显健步英姿,弘扬长征精神”为口号,已是汉阳区连续第三年举办大规模的群众性徒步健身活动,今年参加徒步健身的人群首次超过万人。活动当天,健身队伍声势浩大地从鹦鹉洲长江大桥下的汉阳江滩广场出发,健身步行至长江大桥后再折返,全程6公里。
    由于近些年户外运动持续火热,健身徒步等活动也受到武汉市民喜爱。此次活动通知发布后,反响热烈,不仅该区的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以及街道、社区均在第一时间组团报名,武汉市内的各户外徒步和健身团体也纷纷赶来报名。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倡导广大市民在日常生活中坚持步行健身活动,同时庆祝建党95周年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大力弘扬长征精神,将爱国主义与全民健身结合,有效推进全民健身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