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青春体育双创大赛公布决赛路演入围名单

  “创青春”中国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2016决赛路演入围的20个创新创业项目和6个创新名城的名单11月24日正式公布。入围项目选手和城市代表,将于11月29至30日在中国运动休闲大会2016年度峰会暨“创青春”中国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2016决赛路演现场,面对70多家投资机构和新闻媒体一展风采。
    此次报名参赛的创业领域集中在跑步、健身、足球、排球、篮球、搏击、智能运动场、太极、科技视频等热点领域。是评委会从107个项目中,经过资格初选和评委团两轮甄选,确定了创新创业项目和创新名城的入围路演名额。
    入围创新创业项目分别是:广州悦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feel团队、上海动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新智慧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光猪体育(北京)有限公司、集装箱团队、杭州小北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电子竞技公开赛组委会、北京跑步前进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杭州康华船艇有限公司、顽石运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佰特俊腾(北京)体育科技有限公司、乐动优童项目组、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北京北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的公司、虎哥体育、哈尔滨传世体育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趣定向体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杭州成博体育文化策划有限公司、东莞市斯波阿斯体育用品科技有限公司。
    入围的创新名城分别是:浙江杭州、河北石家庄、江苏扬州、江西九江、安徽黄山、广西柳州。
    “创青春”中国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是在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强劲驱动下,以及健康中国建设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实施方面尤其是大众休闲体育供给领域政策的引领下,为了及时高效展示我国体育产业创新创业精品和创新名城,促进体育领域新兴力量与创业专家、创投机构和新闻媒体的互通互动,服务我国体育创新创业更好发展而举办。
    本次大赛共分创新创业组和创新名城组两个组别,将最终决出创新创业奖和创新名城奖两个奖项,广泛进行推广。其中,最佳创新创业奖,主要聚焦创业项目、创业领军人物、创业团队、创业影响力、业绩及蓝海、获得创投支持等;主要鼓励竞赛表演创新、赛事活动创新、方法技能创新、教练培训创新、器材设备创新、场馆运营创新、传媒传播创新、跨界融合创新等内容。而最佳创新名城奖,则主要以推广依托本地资源禀赋打造本地竞赛表演品牌项目、依托本地资源人才打造本地休闲体育品牌项目、在本地研发全民健身服务形成积极影响等方法和经验。
    “创青春”中国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2016决赛路演是中国运动休闲大会2016年度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全国城区体育工作研讨会、浙江省体育局、宁波市人民政府等主办,宁波市体育局、宁海县人民政府、兴体强国(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体联(北京)投资有限公司等承办;宁海县体育发展中心、宁波恒盛广告、东方华盖创业投资、亮·中国、天使百人会、博观致远微智库等协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