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10公里证明 2016优悦·李宁路跑联赛收官


跑友冲出起跑线

跑友在赛道上畅快奔跑

跑友在李宁互动体验区

跑友在李宁互动体验区进行赛事体验

2016优悦·李宁10K北京站关门仪式

  日前,2016优悦·李宁10公里路跑联赛收官战——北京站,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如约起跑。射击奥运冠军杨凌、首创集团京津冀一级投资平台董事长张海滨、游泳奥运冠军钱红、康师傅饮品北京公司总经理贾俊鹏、新科女子乒乓球大满贯得主丁宁、非凡中国体育CEO李麒麟、李宁公司副总裁廖斌、李宁公司产品总经理徐剑光共同为参赛者鸣响发令枪。随着北京站收官,这场历时8个月、横跨半个中国、数万跑者参与其中的跑步盛宴精彩落幕。

收官之战  别样精彩

  本次比赛是2016优悦·李宁10公里路跑联赛的收官之战,沿用了去年的分枪出发形式。随着第二声发令枪的鸣响,数千名参赛跑友陆续越过起跑线,开启2016年最后10公里的奔跑之旅。除了奥运冠军钱红、杨凌、丁宁亲临现场助阵外,活力动感的DJ表演、精彩纷呈的互动体验都让跑友大呼过瘾,真切感受到10公里的欢乐氛围。
  令跑友印象深刻的,当属颇具收官意义的关门仪式——嘉宾们将完赛奖牌放入特置装备后,大屏幕上播放起了全年赛事集锦,过往的精彩瞬间将现场氛围推至高潮。最后,画面在“2017继续用10公里证明”处定格,正式宣告了2016年优悦·李宁10公里路跑联赛圆满落幕。

最佳路跑  专业认证

  李宁10公里路跑联赛是中国首个联赛形式的路跑赛事,从办赛伊始就坚守“跑者为本”的理念。从广州海心沙到武汉江滩,再到今天的北京奥森,精心甄选的特色赛道、设置合理的加油补给站、认真尽职的领跑兔……优悦李宁10公里提供的贴心赛事服务打动着不同城市的跑者。互动体验区提供的号码簿塑封、足底压力测试等项目则将赛事体验升级,提升了比赛的专业性及完整性,让跑者“安心报名,开心完赛”。
  2016年,李宁10公里路跑联赛再度获得国内权威跑步杂志《跑者世界》的认可,连续三年荣膺其颁发的“中国最佳路跑联赛”称号,并在年初举办的新浪跑步盛典上被跑友票选为“最想跑的主题跑”,媒体与大众的双重认可,是对这项赛事的最佳褒奖。

五年荏苒  初心不变

  从2012年到现在,优悦·李宁10公里已在逾20万跑友的见证下跑过5年的风雨历程,办赛城市也从最初的3站逐步增加至15站,越来越多的城市被划进“10公里版图”,越来越多的跑者加入这一跑步盛宴,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生活。作为主办方,李宁品牌也一直恪守“聚焦大众跑步人群的需求,为跑者提供集产品、服务和赛事体验于一体的大众跑步解决方案”的办赛初衷,潜心打磨赛事,力图做到更好。
  2016年,联赛还首次将跑团对抗引入赛事,这种新颖的比赛形式自开赛以来就受到跑友的追捧。从广州站至今,已有逾百个跑团报名参赛。这种将团队概念融入跑步社交的新形式,为相互独立的“跑步圈子”提供了组团对抗的平台,提升了竞技跑步的趣味性。
  广州、成都、长沙、武汉、郑州,苏州、上海、济南、大连、太原、昆明、西安、兰州、青岛、北京,这是2016年优悦·李宁10公里路跑联赛跑过的路程,也是李宁品牌与万千跑者携手创造的新的快乐轨迹。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相信未来将有更多跑友加入到这场跑步盛宴中,书写属于自己的“用10公里证明”!
    2016优悦·李宁10公里路跑联赛是由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主办,非凡领越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一项具备专业竞赛水平的中国标志性路跑赛事。在2016赛事筹备的过程中,2016优悦·李宁10公里获得了多家品牌的关注,获得康师傅优悦水的冠名赞助,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玖富时代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的官方赞助,以及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等合作伙伴的支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