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筑梦残奥冠军走进校园分享成长之路

  11月30日,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首都体育学院联合举办的“迎接2016年国际残疾人日——为爱筑梦残奥冠军进校园公益活动”在首都体育学院体育馆举行。
    本次活动分为“我的冠军路”主题分享会和“迎接2016年国际残疾人日——为爱筑梦残奥冠军进校园”公益晚会两部分。分享会邀请里约残奥会女子柔道冠军袁艳萍、女子乒乓球冠军薛娟与大学生一起分享残奥冠军的成长成功之路,讲述残奥运动员的艰难与拼搏,通过真实的故事向大学生传递正能量,并倡议公众关注贫困残疾家庭及残疾儿童。
    公益晚会上,首都体育学院授予残奥冠军袁艳萍、薛娟“特邀课外辅导员”荣誉称号。同时,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首都体育学院共同建立助残志愿服务工作站并举行揭牌仪式。首都体育学院希望借此契机建立集善工程助残志愿服务工作站,号召更多大学生参与到助残志愿者的队伍中,通过不同的助残服务进一步了解残疾人,帮助残疾人,传播扶残助残的理念。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