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2016全国业余网球俱乐部公开赛落幕

  由中国网球协会、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主办,福田区委宣传部(文体局)承办,深圳市网羽中心、深圳市网球协会、福田区网球协会协办的2016年“福田杯”第九届全国业余网球俱乐部公开赛日前在深圳市体育中心网羽中心落幕。
    “福田杯”全国业余网球俱乐部公开赛已连续九年在深圳举办,从2013年开始至今,连续4年落户深圳市体育中心网羽中心,受到了广大业余网球爱好者的热爱。深圳是全国业余网球水平最高的城市之一,浓厚的网球氛围吸引了来自全国21个城市24支代表队近200名高水平的业余网球选手踊跃参赛。本届赛事总奖金高达10万元人民币,第一至十六名均可获得奖金,冠军最高奖励3万元。另外,赛事采用中国网球协会“中国业余网球排名”系统,选手可以获得中国业余网球排名积分。
    本届赛事设团体赛,每场团体比赛由3个单项比赛组成(青年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常青男子双打),赛事面向全国各级网球协会和群众自发组织的俱乐部,国内业余选手以及长期居留本地的外国人士均有资格参赛。
    最终,南京队获得冠军,深圳罗湖风云队获亚军,辽宁队夺得第三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