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哈尔滨创意趣味堆雪人大赛精彩举行

  由黑龙江省体育局、中国大众文化学会冰雪文化专业委员会,和香港卫视东北亚区域机构联合主办的首届哈尔滨“Hello雪人”创意趣味堆雪人大赛12月7日全面启动。
    大赛共分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为报名阶段:从即日起到12月15日为设计作品报名阶段,此次活动的比赛主题为创意、趣味堆雪人,主要参赛对象为大学生、专业团体和以家庭为单位组成参赛队伍,符合上述条件的均可报名。作品要求要有创新意识并要求必须是参赛队伍的原创作品,同时还要突出堆雪人的艺术特色,可以在作品上附加装饰品。第二阶段为12月15日至12月20日,为方案初评阶段,组委会将聘请相关的冰雪雕塑专家对申报的作品进行初步评定选定参赛作品,并由组委会下发通知具体的比赛时间和地点。第三阶段是比赛阶段:时间是2016年12月24日在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音乐公园外滩“赏冰乐雪园区·Hello雪人谷”举行。将有20支通过首轮征集的参赛队伍进行堆雪人竞技,目前大赛的雪人征集活动已经开始,入围的全部作品将在24日当天在Hello雪人谷进行制作,届时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团对作品进行评比,并为获奖作品颁发证书和奖金。其参赛作品将成为赏冰乐雪园区的固定景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