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温泉瑜伽秀活动于北京昌平精彩举行

  作为第十三届北京昌平小汤山温泉文化节的配套活动,首次举办的温泉瑜伽秀12月8日在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镇龙脉温泉度假村举行。
该活动由昌平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旨在通过体育健身和旅游资源的结合,为大众提供健康、休闲相结合的生活方式。
    此次温泉瑜伽活动以温泉企业和瑜伽场馆为依托,涵盖温泉酒店、旅行社、瑜伽馆等各个业态。活动邀请到众多上述企业的代表,共同探讨旅游与瑜伽行业的融合发展,达成广泛共识,形成多个合作意向。大家一致认为,将瑜伽、养生、度假相融合,可以达到资源互补,优势倍增的目的,在政府、企业、媒体的共同推动下,这一新颖的健康养生项目前景光明。
    作为全国“全域旅游”的试点区域,昌平区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辖区内的小汤山镇更以温泉资源著称。该区旅游主管部门紧紧围绕“全域旅游”这个思路,加速推进旅游和相关业态的融合,“旅游+体育”是其中重要一环。
    作为昌平区企业,北京康比特公司长期支持昌平区旅游事业发展,依托自身在体育领域里的专业优势,先后主办、承办骑行、健身健美等多项国内外大型赛事,助力昌平打造优质旅游目的地,实现“全域旅游”目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