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体操进校园公益活动海南圆满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体彩公益金支持项目——“2016年全国大体操进校园(海南省)大型公益活动”近日在海口举行。本次活动包括校园啦啦操骨干教师培训班暨啦啦操等级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啦啦操校园示范套路普及推广等多项内容。
    为了培养啦啦操专业人才,“2016年海南省校园啦啦操骨干教师培训班暨啦啦操等级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同时开班,这是海南首次举办啦啦操专项培训班,由全国啦啦操委员会选派的两位金牌培训导师进行授课。海南省187人参加了啦啦操专项理论与技能培训。经过考核,共有84人获二、三级啦啦操教练员证书,91人获二级啦啦操裁判员证书。
    活动期间,全国啦啦操委员会相关人员专门就海南省啦啦操发展状况进行实地调研与考察,并与有关市、县体育主管部门进行沟通交流。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主办,海南省学生体育协会、海南省健美操协会承办,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海口市农垦二小协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