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马拉松赛打造全民运动盛宴

  2017平安·富力海口马拉松赛暨第三届商学院马拉松赛将于2017年1月8日开跑,近日组委会介绍了相关赛事信息及筹备情况。
    本次赛事由中国平安冠名,富力地产集团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海口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海南省田径协会指导,九爱体育执行承办。赛事将延续“健康海岛,快乐奔跑”的主题,赛道线路充分体现“从大江到大海”的理念,带领参赛选手饱览海口最美丽的城市画卷。
    旨在展示海口开展“双创”的建设成果,带动群众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组委会致力于将海口马拉松打造成一年一度的全民运动盛宴。
    2017海口马拉松将持续举办赛中赛——第三届商学院马拉松赛,预计将吸引全国超过40间商学院的上千名精英参与。而为了回馈社会,海口马拉松组委会特别在报名环节中,设置了“为爱奔跑”基金会,每成功报名一个马拉松参赛名额,即从报名费中捐出1元钱,由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向需要帮助的残障人士提供帮助,从而赋予这场赛事积极向上的价值和意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