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第八届高校网球团体赛在广州市结束

  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高校网球团体赛日前在广州脉拓体育俱乐部落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岭南师范学院、广州工业大学、广州体育学院分别获得比赛前三名。

  本次比赛由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完全由在校大学生组织、运作。包括暨南大学、广州大学、广东体职院在内的来自全省的16支高校网球队参赛。

  广东体职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本赛事搭建各高校网球运动项目的横向交流平台,提升学院运动训练专业网球专项班学生核心职业技能水平,强化学院网球专项学生自主创新创业意识,展示学院运动训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在校大学生自主组织、运作赛事是本次比赛的亮点。今后广东体职院还要多通过赛事与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结合,让学生体验到从知识技能到实践的无缝链接并且围绕着学生职业核心技能的实践这一主题,不断开发和发展学生的赛事策划能力、组织能力和裁判员的职业能力,并将这一主题渗透到各种活动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