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第一家退役运动员就业实习基地挂牌

  由广西体育人力资源开发和保障中心授予的广西首家“退役运动员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12月11日在南宁诺伯曼运动会馆(梦之岛店)举行。广西体育人力资源开发和保障中心主任陈超、副主任杨昌礼出席揭牌仪式。参加揭牌仪式的还有部分优秀退役运动员代表约30人。

  诺伯曼·超越运动会馆是一个延续、传承的商业品牌,总部设立在北京市,品牌创始人程川为北京体育学院男排退役运动员,自1999年起进入健身行业,现为国际健美运动员协会亚太区中国区副主席、世界健身运动联合会亚太区中国区副主席。目前在北京市、南宁市、西安市、重庆市、昆明市、石家庄市分布有50多家店面,其中南宁市7家,主要分布在青秀万达广场、梦之岛购物中心、利海亚洲国际等商业圈及高档住宅群区内。公司向来注重人才引进与培养,同时也希望尽己所能回报社会,目前,南宁区教练团队现有教练一百多人,其中就有来自广西退役运动员10多人。

  “运动员就业实习基地”正式挂牌,从而搭建起广西退役运动员“实习见习培训就业”的平台,为退役运动员提供就业支持,让更多的退役运动员能继续发挥所长,服务社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