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派武功研究会搏击委员会于广州举行授牌

  广东省南派武功研究会日前在广州白云区龙俊广场举办了“南武搏击委员会授牌仪式暨战神功夫搏击俱乐部联赛”的庆典仪式。
    据介绍,广东省南派武功研究会致力于发掘与传承中华武学文化,在还原传统功法与心法的同时深入研究、解读传统武功本质,将传统功夫运用到散打搏击与实战中,引领着竞技武术发展的方向。
    活动得到体育界各方人士的重视与支持,并邀请到两届奥运会柔道冠军、广东重竞技体育训练中心主任冼东妹,广州市武协领导及各武术门派代表200多名嘉宾到场参加活动。
    据介绍,广东省南派武功研究会各分支机构正迅速壮大,广州市越秀区、番禺区、珠海市等训练基地纷纷落成挂牌,南武会各选手在参与各项知名大型竞技赛事活动中屡创佳绩,赢得不少荣誉。
    南武会会长卢彦敏表示,广东省南派武功研究会将积极推动海内外武术交流活动,筹办多项大型竞技赛事,通过组织武术表演团队、参加国际比赛、举办专业的培训教学等方式,不断拓宽武术国际推广与交流渠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