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迎新年越野赛渭河全民健身长廊起跑


渭南迎新年越野赛渭河全民健身长廊起跑

渭南市委副书记王爱民为山西澳瑞特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郝虎山颁发“体企合作”奖

  12月29日上午,2016年渭南市澳瑞特杯迎新年越野赛在渭河全民健身长廊起跑。越野赛以“绿色出行、增强体魄、共享幸福”为主题,旨在丰富渭南市人民群众的体育文化活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健身参与意识,推动全民健身工作进一步开展。共有100多支队伍2300余人参赛。最终,张建锋获得男子甲组6000米特等奖、席东平获得男子乙组10000米特等奖、纪春妮获得女子甲组4000米特等奖、温晴获得女子乙组6000米特等奖。
  本次越野赛由渭南市体育局、中共渭南市直属机关工委、渭南市水务局、渭南市妇女联合会、渭南共青团渭南市委、渭南市总工会主办,陕西威赢体育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运营,山西澳瑞特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渭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洁致辞时说:“一年一度的迎新年越野赛,是我市的群众体育品牌赛事之一。希望大家乘着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东风,继续大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努力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掀起新的全民健身热潮,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全民健身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持续推动全民健身蓬勃开展,是国家的意愿、百姓的期盼。能够赞助本次越野赛,是澳瑞特的荣耀。这次比赛选在新建成的渭河全民健身长廊上举行,影响力大,百姓参与度高,有着非常好的示范效应,也在全民健身普及与开展、促进体育产业消费方面做了积极探索和尝试:政府为企业搭建一个平台,企业助力百姓健身活动开展。”本次活动特邀嘉宾山西澳瑞特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郝虎山总经理说,澳瑞特是国内最早从事健身器材生产的企业,是全球优秀的专业健身器材供应商,为国家航天员提供健身所需的健身器材,也是国家体育总局全民健身工程的长期供货商及合作伙伴。澳瑞特1992年进入陕西市场,20多年来,以质量塑品牌之根,以诚信塑品牌之基,以服务塑品牌之魂,以创新塑品牌之路,澳瑞特得到了陕西省各地市体育局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支持。品牌取得经济效益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助力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
  渭南市迎新年越野赛既是一次竞技体育比赛,又是一项全民健身活动,不仅有利于促进城市和谐发展,而且有利于增进市民的认同感和主人公意识,增强整个城市的凝聚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