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市百校校园桥牌普及活动走进江西财大

  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2016年12月30日,十市百校校园桥牌普及活动第29站走进了江西财经大学,中国桥牌协会主席项怀诚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江西财大校长王乔、副校长邓辉,讲师团成员桥牌女子世界冠军古玲、朱小音和仲江,江西省桥协副秘书长朱文辉以及近300名学生。
    项怀诚在讲话中说,十市百校系列活动自2012年12月由中国农工民主党北京市委桥牌支部发起,得到了中国桥牌协会的大力支持,经过4年的努力,系列讲座已经走进了18个城市近30所学校,此外还组织举办北京、上海中学生桥牌邀请赛,异地中学生网络对抗赛等。十市百校走进十个城市的目标早已超额完成,百校的目标也指日可待。他希望大学生们都爱上桥牌。
    启动仪式后,古玲、朱小音、仲江为现场的大学生们授课,其中古玲讲述了桥牌文化及中国桥牌运动发展现状,朱小音讲授了桥牌基础知识讲座,仲江指导学生们开始体验打桥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