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新鲜人潘可——“宅女”也要动起来

  今年22岁的潘可,刚刚大学毕业,做文案工作的她在离开学校之后变成了一个彻彻底底的“宅女”。因为工作性质的原因,潘可不需要每天去办公室,所以她经常在家一呆就是两三天,将工作做完后,就抱着电脑看美剧。
    潘可说:“我本来就不是很爱动,现在毕业了,正好找了一个不需要经常跑的工作,觉得挺好的。”不过说到日常锻炼,潘可还是很自信的,“我虽然经常宅在家里,好几天不出门,但是每天还是有做运动的。我坚持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做卷腹50个,左右垂直抬腿各50次。有时候在微博热搜上看到一些关于减脂或是塑形的健身视频,也会跟着做两天。”
    身为“宅女”的潘可其实知道,毕业后的半年都不怎么运动,长时间坐着对身体不好,仅靠晚上的简单运动并不够,所以她也为自己设定了新一年的健身计划。“我准备过两天去买一个跑步机放在家里,坚持一个星期跑两三天,每次跑四十分钟到一个小时,这样算下来,一年也能坚持运动一百多天了,数量对于我而言还是很可观的。另外,还准备再去单位周围的健身会所看有没有合适的瑜伽课程,因为每周要去单位开会,下班后顺路去学习一下也不会觉得麻烦,争取变成一个习惯,同事也说瑜伽真正做下来是会喜欢上的,希望之后可以再在家附近再找一个合适瑜伽馆,就不会出现在家里一宅就是好几天不出门的情况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