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近五旬的苗燕——希望参加广场舞比赛

  每天傍晚吃过饭后,年近五旬的苗燕大姐都会来到家附近的公园,和自己的老姐妹们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跳起快乐的广场舞。参与广场舞活动近三年的苗大姐,现在不仅会跳的舞越来越多,而且还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苗大姐表示:“原来没跳广场舞的时候,我基本上就是傍晚到公园散散步,后来我跟着邻居大姐参与这项健身活动后,感觉不仅身体得到了锻炼,而且心情也越来越好。再有就是体重也减轻了,现在每天不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觉得精神满满的。
    谈到新一年的健身愿望,苗大姐表示她最希望参加一次广场舞比赛。“因为我现在还在上班,平时队伍参加比赛的时候,都很遗憾地错过了。所以新的一年我特别希望有机会参加一次比赛,在赛场上展示我们中老年人的风采。此外,新的一年我还希望学会更多的舞蹈以及太极拳,因为我们这些老姐妹中有不少人都会打太极拳,我觉着这项运动十分适合老年人,这样即使平时没有时间跳广场舞,也能在小区中打打太极拳,锻炼一下身体。”
    同时,苗大姐也希望自己的老伴儿以及女儿可以一起加入健身大军中,周末全家人一起到公园散散步或是到郊外参加自行车骑行,到了冬天一家人也可以去滑滑雪,总之就是希望全家人都能动起来,积极参加全民健身运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