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足金联赛总决赛在广州体育学院落幕

  我国第一个全国性的五人组足球草根精英赛——2016JOMA杯新浪5×5足金联赛总决赛1月2日至3日在广州体育学院体育馆上演。最终,来自广州的广体康越威玛斯队摘得桂冠,北京体育大学一队获得亚军,长沙四海成基金队获得季军。
    广州体院副院长蔡任民、广东省足球协会副秘书长席兵,新浪网高级副总裁、新浪体育总经理魏江雷等嘉宾现场见证了联赛全国冠军的诞生。
    本次赛事覆盖全国10个城市,总奖金额度高达20万元。2016年10月开始,联赛在北京、武汉、天津、长沙等10个赛区展开了激战,共吸引了近千支民间球队,超过7000名球员参赛。历经2个月的分站赛选拔,10个赛区的10支优胜队伍获得了代表本省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赛事组委会另特邀香港、澳门派出5人制足球职业代表队,共计12队足坛精英汇聚广州展开总决赛的角逐。
    这项初创的赛事给了所有热爱足球的普通人一个展示的舞台,赛事的主题“传奇崛起”鼓舞了中国足球爱好者走上球场,在自己的城市踢出名堂、展示水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