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阿尔山国际养生冰雪节在内蒙古开幕

  中国·阿尔山国际养生冰雪节日前在内蒙古阿尔山市中心的圣泉广场开幕。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宣布开幕,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建民,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刘新乐,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梁铁城等领导出席开幕活动。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局长谭景峰致辞,阿尔山市委书记高长胜主持开幕式。
  谭景峰指出,举办中国·阿尔山国际养生冰雪节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阿尔山旅游一定会火起来”的殷切嘱托,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发展全域旅游和四季旅游,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指示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体育是发展旅游的重要资源,旅游是推进体育产业的重要动力,“体育+旅游”的创新模式让本次冰雪节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希望阿尔山市大力发展健身休闲产业,丰富体育旅游产品内容,为打造“壮美内蒙古,亮丽风景线”品牌形象作出重要贡献。    
  此次冰雪节由兴安盟委、行署,自治区旅游局、体育局主办,阿尔山市委、市政府,兴安盟旅游局、文体新广局承办。冰雪节以“爱上·冰雪阿尔山”为主题,将举办全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锦标赛、青少年雪地足球赛、阿尔山春晚、全民游乐性冰雪比赛等40多项活动,同时还将举办论坛、招商推介等相关活动。冰雪节将持续至3月20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