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年度健身盛典”7日在京举行

  1月7日,“2016中国年度健身盛典”在北京举行。本届盛典由“首届健康中国十大健身人物颁奖典礼”“全民健身大行动· 2016中国年度健身榜样总决赛”“首届中国健身美臀大赛总决赛”三部分组成。
  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巡视员兼副司长范广升,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社长高超、副社长袁海娜,中国健美协会主席张海峰,中国健美协会副主席、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厚增,《健与美》杂志总编辑刘舜,美日健身总裁刘苏德;以及50余家国内知名健身企业领导和600余名社会各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盛典现场,刘威、张蕙兰、郭庆红、金立全、张云天、母其弥雅、文青、王广成、夏伯渝、李红珊等荣获“首届健康中国十大健身人物”。
  同时,“2016中国年度健身榜样总决赛”也在盛典现场举行。7年来活动已经覆盖全国70多座城市,涉及全国三分之二的版图。
  此外,“首届中国健身美臀大赛总决赛”也同期举行,大赛以健身的视角,倡导将美好形体标杆和科学健身方法传递给大众,秀出健身者最美的一面。
  据悉,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健与美》杂志、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美日健身联合承办,奥力来中国、浩沙国际、时保雅协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