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北京野鸭湖冰雪马拉松在延庆开跑

  第二届北京野鸭湖冰雪马拉松日前在北京延庆准时开跑,共有2022名选手报名参赛,意在跑向2022年北京冬奥会。
  “野马”一直被誉为“北京最虐马拉松”,在大风、体感温度达到零下20摄氏度的极寒天气下,跑友们跑得格外艰辛。虽然赛事极虐,但完赛率达到9成。
  为了全力保障选手的安全,主办方配备了非常完善的医疗保障体系,在赛道沿途设立了13台AED医疗救援服务,并在3个地点各停放1辆急救车。除此之外,赛道每300米就设置了一位医疗志愿者,这35名志愿者都配备有运动损伤消炎、止痛喷雾、保温毯等,方便选手随时求助。
  该赛事是中国田协注册赛事,由马孔多公司主办,得到了北京市延庆区人民政府和北京冬奥组委延庆运行中心的大力支持,并由北京市延庆区体育局、北京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北京市延庆区康庄镇人民政府、共青团北京市延庆区委员会协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