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冬奥知识大讲堂 柳荫详解冰壶运动

  “讲讲冬奥那些事儿”冬奥知识进社区系列活动第五讲1月12日下午走进水立方,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冰壶项目专家、世界冠军、原国家冰壶队三垒柳荫,为现场百余名社区群众进行授课分享。
  柳荫的授课内容围绕冰壶这项运动展开,详细讲述了冰壶的历史和项目规则、器材选择和场地建设以及冰壶的玩法和战术语言,柳荫将冰壶全方位向现场听众进行解读。授课过程中,柳荫还不断和现场听众进行互动提问,“冰壶的重量是多少?场地有多长?”等简单的提问吸引现场许多听众举手回答,随后观众也就冰壶运动员年龄限制等问题向柳荫提问,体现出群众对冰壶项目极高的关注度。
  “讲讲冬奥那些事儿”冬奥知识进社区系列活动由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管委会主办,是国内首个面向群众开展的冬奥知识普及系列活动。活动上,国家游泳中心总经理杨奇勇讲解了水立方筹备冬奥会的进展情况,未来将在南广场建设群众性地下冰场并预留冰壶赛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