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江西省体育健身惠民系列活动启动

  新春佳节刚过,由江西省体育局、江西省体育总会主办,以100项活动、100万人参加、100%覆盖为目标,充分体现参与性、公益性、普惠性的2017年江西省“体育·惠民100”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开始向全省征集全民健身活动赛事。其中,省级体育协会申报项目不得超过5个,其他单位不得超过2个。征集活动2月20日结束。活动将于3月至12月在全省开展。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着力唱响体育惠民、健康快乐的主题。旨在掀起周周有活动,月月有赛事的全民健身热潮,引导运动、活力、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推动江西全民健身事业持续发展,为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建设富裕美丽幸福和健康江西作贡献。
    征集的活动赛事主要为:全国、跨省区域或全省性的全民健身活动赛事;具有区域特色、行业特点、影响力大、持续开展的品牌赛事活动;“我要上全运、省运,健康江西人”系列活动赛事;全民健身基地开展的积分赛;根据项目特点开展的集体项目级别赛,个人项目段位赛、等级赛、达标赛;各设区市体育局、体育总会开展的体育与健康嘉年华,全省各地参加的,具有地方特色的一市一品或一县一品全民健身活动赛事。
    主办方对评估确定的活动赛事每项扶持资金不少于5000元,对在全省广泛发动、层层选拔,辐射到乡镇和街道、社区和行政村的赛事扶持资金不少于20000元,特别是商业开发较为成功的,将增加扶持资金。同时设置最佳组织奖和优秀组织奖对表现优异的单位给予表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