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田湾添健康的色彩红红火火过大年

  过节与锻炼是一对好搭配。2月11日元宵节,2017重庆市大田湾论“健”之红红火火过大年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在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广场举行,为喜庆的节日氛围增添了运动和健康的色彩。上千名重庆市民齐聚于此,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同时,还可欣赏多姿多彩的传统民俗展演。
    活动现场设有足球、篮球、网球、乒乓球、羽毛球等喜闻乐见的运动项目,为了降低参与门槛,扩大参与面,每个项目都设计了新颖的玩法,引得现场市民积极报名参与、路过市民强势观战。此外,现场还设置了高尔夫球,给市民提供接触更多体育项目的机会。同时,铁环、指压板、大脚板、拔河等趣味项目也十分丰富,吸引了市民踊跃参与。
    为引导广大市民科学参与体育锻炼,形成参与健身、追求健康的科学生活方式,活动当天,全民健身中心的羽毛球、乒乓球、篮球等5大运动场馆不仅免费开放,还从全民服务的角度出发,专门为市民设置了科普健身知识专栏,详细地引导市民了解健身误区,并为市民提供科学的健身方法。重庆市体科所还将体质检测开到现场,免费为市民提供国民体质检测服务。
    据了解,“红红火火过大年”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已成功举办三届,因不设参与门槛,所有健身爱好者都可现场报名参加,充分体现全民健身的共享和参与,不仅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参与的健身氛围,也让市民在欢度元宵节中有了更多选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