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健身更相爱】两人健身相互监督

  健身,有时候是很枯燥的,尤其是对于那些不喜欢运动的人们来说,更是难上加难。但是如果有一个好的陪伴者,和你一起去健身,那往往就会是另一种景象了。
    家住北京的闫梓辰是一名非常喜爱体育运动的“八零后”女孩,而她的丈夫平时工作之余,最喜欢的就是坐在电脑旁玩游戏。看着丈夫日渐发福的身躯,闫梓辰便建议他要多参加体育运动。
    刚开始健身时,闫梓辰的丈夫总会找出各种借口,不是今天要加班,就是明天身体不舒服,总之就是不愿意出去运动一下。后来闫梓辰经过一番考虑,决定亲自督促丈夫,两人一起去运动。起初她先是和丈夫到家附近的公园进行健步走,后来渐渐地开始将健身的项目变得多元化起来,羽毛球、登山、游泳等,都成为他们现在常常参与的体育运动。
    谈及两人一起参加锻炼有什么样的好处时,闫梓辰表示:“起初让丈夫自己去健身,他总是难以坚持下来,但是两人一起去运动,不仅可以相互监督,而且还能有人陪伴。比如每天我们都会去公园健步走,时常是边健身,边聊聊一天的工作情况。打羽毛球就更需要两人在一起配合才行。而说到登山,丈夫起初最不喜欢这项运动,但是出于对我的照顾,所以他即使不太喜欢,最终也只能陪着我,不过经过一段时间的坚持,他现在也逐渐喜欢上了这项运动。”
    而闫梓辰的丈夫则认为,两人一起锻炼可以起到相互鼓励的作用。对此,他说:“就拿我最不喜欢的登山来说吧,起初我会觉得这项运动不仅累,而且耗费的时间太长,每次我们登山基本都要用一天的时间。但是后来经过一段时间的运动,我也开始习惯了每周去登一次山。每当我感到累的时候,妻子总会给我加油,而且漫步在山野中,呼吸一下新鲜空气,看看山中美景,也是一种享受。”
    通过两人一起去健身,闫梓辰不仅促进了丈夫去参加体育运动,而且也增加了两人间的交流,可谓是件一举两得的好事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