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国际马拉松 “警马”升级报名火热

  2016年第三届泰山国际马拉松赛独辟蹊径创办赛中赛模式,泰山警察马拉松、法律人马拉松一经亮相便受到了全国各地的公安、法律工作者一致好评。2017年第四届泰山国际马拉松赛仍将为各行业、团体提供赛中赛的平台。据了解,去年的泰山警马将升格为中国警察马拉松赛,赛事规格、报名人数均进一步提高。
  “今年泰山国际马拉松全面升级,由中国田协、山东省体育局、泰安市政府主办,由泰安市体育总会、泰安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泰安传媒集团承办。今年警察马拉松的规格也进一步提高,由去年的泰山警马升格为中国警察马拉松赛。”中国警察马拉松赛组委会的负责人介绍说。
  据介绍,今年的中国警察马拉松赛在去年“泰山警马”的基础上全面优化提高。首先,在泰山国际马拉松官网上专门设置了“警马”报名通道,还专门建立中国“警马”选手专用数据库,完全按照国际赛事标准配置。其次,赛会为参赛的警察选手提供中国警察马拉松专用赛事服装,还特别设置“迷你警马”5公里组别照顾各年龄段的爱好者,以激发参赛者积极性。目前中国警察马拉松赛的报名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