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百城徒步赛举行预热活动

  3月11日,2017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百城徒步赛(潞城)预热活动在山西潞城体育公园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的主题“全民健身、健康生活”倡议大家“每天户外活动一小时”,为了健康坚持徒步,为了自信坚持徒步。这是潞城市第二次由社会发起的大型户外活动,活动吸引了周边300多名徒步爱好者的积极参与,他们以实际行动倡导绿色健康出行。
    活动当天虽然天气欠佳,但参与者热情高涨,露营之家的胡剑鹏、山西超越梦想俱乐部会长王军等分别致辞并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早上8点40分,浩浩荡荡的队伍从体育公园出发,徒步者们延东华南行,途径驮坡村、米家村、西山村、东邑村、三千坪、天脊文化广场、四大队最终返回体育公园,总路程大约13.8公里,11点30分随最后一批队伍到达终点,活动宣告安全圆满结束。
    本次徒步活动的小小参与者——幼儿园大班的依依小朋友也跟随妈妈来到了活动现场。经过了开始路段的一路上坡后渐渐被收容车赶上,由于后期补给和医疗站的撤离,为保障安全,依依也跟随妈妈上了收容车。还在车上美美地睡了一小会儿,经过20分钟的休整精力恢复后,又和妈妈下了收容车并完成了比赛。为了鼓励依依,组委会也给小朋友颁发了露营大会的徒步勋章。
    本次活动由北京露营之家主办,山西超越梦想俱乐部承办,并得到太行行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大力支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