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羽球业余俱乐部赛在合肥开拍

  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办的2017年全国羽毛球业余俱乐部赛首站比赛于3月25日在合肥揭幕,共有46支代表队参赛。
  3月25日至26日,比赛在合肥德仁名流李宁羽毛球馆举行,分为甲组和乙组,甲组是5场3胜制的混合团体赛,包括两对男双、男单、女双、混双5个项目,共有12支队伍参与角逐。乙组是采用3场2胜制的混合团体赛,包括男单、男双和混双3个单项,共有12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两天的争夺,东华科技获得甲组冠军,乙组冠军由爱羽吧二队夺得。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吸引了很多安徽大学生前来参加,安徽医科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等都组成代表队前来参加。副裁判长李艳表示,安徽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即将举行,很多学生通过这次比赛来热身,检验自身的水平。
  中国羽协主办的2017年全国羽毛球业余俱乐部赛包括16站分站赛、4站大区赛和1站总决赛,各分站赛获得前八名的俱乐部可以参加大区赛,大区赛前八名可以获得今年12月在湖北宜昌举行的总决赛资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