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拉开帷幕

  千余名健身爱好者近日齐聚成都·金堂国家登山健身步道,用徒步健身的方式拉开2017“运动成都”成都市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帷幕。
    成都市全民健身运动会自创办以来,一直深受该市广大健身爱好者的喜爱和踊跃参与,前三届赛会中,创下了500多万人次参与的纪录。今年的运动会在以往的基础上创新办赛模式:首次将冰雪运动纳入运动会,首次将健运会大众组、定制赛事组共计16个项目纳入其中,首次引入企业冠名赞助——通过调动社会力量、配制市场资源,扩大影响,不断满足市民健身需求,激发和引导市民科学健身,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社会化、大众化、常态化和生活化,以提升“运动成都”全民健身品牌形象。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历时9个月,分设竞技组、大众组、老年组、定制组和青少年组5个组别,除青少年组外,其他4个组设的项目近50项,比赛不收报名费,无门槛,7岁至65岁均可参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