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游泳运动协会年会公布2017赛事安排

  近日,北京市游泳运动协会年会暨京津冀游泳运动发展研讨会在首都体育学院召开,会上回顾了2016年北京市游泳运动协会工作,公布了2017年比赛及活动计划。
  北京市游泳运动协会主席李晋康介绍,2016年,协会发挥自身服务协调功能,大力推广游泳项目,开展内容广泛、形式多样、效果显著的游泳活动,特别是近年来郊区单位游泳活动呈现出了上升势头。去年7月北京市大兴游泳运动协会组织了以“全民游泳健身,共创幸福生活”为主题的“7.16全民游泳健身周”系列活动,获得了全国第八的优秀排名。2016年京津冀游泳公开赛暨北京市全民游泳大赛,扩大了北京市全民游泳大赛的影响力,加强了京津冀地区交流合作。
  李晋康表示,2017年协会将继续贯彻《全民健身条例》,推动游泳运动发展。在2017年北京市游泳活动一览表中,有22场推动全民健身的游泳活动。
  其中,2017年京津冀游泳公开赛暨北京市全民游泳大赛,预计于10月在水立方举行,并将在场地条件允许前提下引入水上娱乐设备,增强比赛趣味性。2017年京津冀金海湖公开水域游泳邀请赛将于7月举行,推动游泳赛事创新,鼓励社会力量办赛事,加大游泳赛事的市场开发力度。
  另外,今年北京市泳协将依据北京市游泳群体现实情况修订会员入会制度,建立会员等级体系,为会员提供更多贴心服务。
  年会上,还对过去一年为北京市游泳发展作出贡献的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