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山东省体育社会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4月12日至13日,2017年山东省体育社会组织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群体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九届四次常委会和2017年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总结了去年全省体育社会组织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徐大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着力推动全省体育社会组织建设和改革创新,是本次会议的重点和亮点。会议指出,2016年山东省市、县、乡、村四级体育总会组织建设都有新突破。日照市在全国率先达到县乡两级体总组织“全覆盖”之后,村级体总已建成263个。济南、东营等8市实现县级体总组织“全覆盖”。日照、淄博等8市的乡镇级体总建设和威海、济宁等4市的行政村体总建设位居全国前列。
    徐大义强调,要继续强化各级体育总会组织建设,大力发展体育社会组织,举办开展好各项品牌赛事活动。特别是要以基层体育总会组织建设和体育社会组织深化改革、发展壮大为突破口,进一步建立健全各级体育总会,力争实现137个县级体育总会“全覆盖”。大力发展壮大各级各类体育社会组织,省、市、县三级体育协会数量要分别达到60个、700个、2000个以上;乡镇(街道)、行政村体育健身组织、体育类民办非企业单位数量达到1万个以上。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