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央国家机关超级杯足球赛在京举行

  4月11日,首届“国超杯”中央国家机关超级杯足球赛在北京中央民族大学足球场拉开帷幕,来自国家发改委、国资委、农业部、中央党校等单位的12支中央国家机关足球队齐聚一堂,切磋球技,交流健身。本次比赛由国控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主办,国超足球俱乐部承办。
  据了解,在为期3个月的时间里,参赛球队将进行小组赛、淘汰赛、总决赛等48场比赛。在揭幕战中,发改委足球队以6比3战胜中国铁总足球队。值得一提的是,首轮比赛的总进球数高达62粒,共有34名队员取得进球。
  据悉,“国超杯”足球赛为中央国家机关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搭建了新的舞台,也为部委间的沟通、交流创建了新的平台,同时也是“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理念的集中体现。发改委足球队队长表示:“主办方考虑得很周到,开幕式简短而不失热烈,赛程安排紧凑不失灵活,比赛气氛十分热烈。裁判、工作人员都非常专业,而队服、啦啦队以及后勤服务等方面的设计,足以说明主办方的用心。我们都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锻炼交流机会。”
  “‘国超杯’是北京众多业余足球联赛中涌现的一股清流,为国家部委搭建一个以球会友良好平台,繁忙的工作之余,大家都会期待每个周三的夜晚,在国超杯的赛场尽情享受快乐足球、健康足球。” 国资委足球队队长说道。
  作为本次比赛的主办方,国控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始终秉承“健康体育、快乐体育、终生体育”的理念,坚持以 “服务体育产业和全民健身”为核心。其控股的国超足球俱乐部,不断突破创新,锐意进取,始终致力于青少年足球培训。国超足球俱乐部也与全国各大职业足球俱乐部、体育场馆、学校紧密合作,举办了多项青少年足球赛事,为青少年足球培训事业做出了有益的探索和贡献。
  国控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国超表示:“‘国超杯’足球赛为有足球梦的朋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为爱球、爱运动的伙伴提供了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让大家在工作之余积极投入到全民健身的队伍中来,也为中国足球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对于未来“国超杯”的规划,周国超坦言,“今后我们每年都会举办中央国家机关超级足球赛,也会将这种形式逐步延伸到其他行业和领域中,让更多人能享受到足球的快乐,将‘国超杯’打造成为一个品牌赛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