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嘉定业余联赛南翔镇社区启动系列赛

  上海市嘉定区业余联赛“健康运动,小美南翔”系列赛暨“运动健康JIA”建设签约日前在南翔镇翔立方体育文化综合体体育馆启动。来自南翔镇各村、社区、企业近400余名体育爱好者参与活动。
    作为嘉定区助推“健康嘉定”建设、深化体卫结合为民服务项目的首批试点,南翔镇“运动健康JIA”站点正式签约。今后,南翔镇文体中心将与南翔医院共同为市民打造一个体卫结合运动健康共享的服务平台,启用后将为市民提供运动、健康相关的科学指导,让市民在站点内共享体育、卫生发展成果,还将有助于进一步完善市民健康档案,实现体卫结合市民健康数据共享,切实增强市民防未病意识,从而引导百姓树立健康生活方式。
    当天的比赛既是选拔赛,也是展示赛,在这个最基层却又充满活力的赛场上,不时传出参赛选手们斗志昂扬的叫喊声以及观众阵阵的喝彩声,市民们在比赛中既获得了快乐,又收获了健康。
    本次社区系列赛共设26个站点,分布到全镇各村和社区,设有单人项目:趣味接力、勇敢者之路等;家庭团体项目:骑士竞速、滚雪球等。所设项目都是百姓生活中喜闻乐见的运动。除系列赛外,还有“马上网球”复古木拍网球体验、“悦动南翔 骑乐无穷”亲子骑行接力赛、“撑”霸南翔平板支撑挑战赛等主题活动,也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喜爱和积极的参与。
    在启动仪式上,20名体育志愿者服务队还为市民提供了体质监测,健身卡办理等服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