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宁夏·塞上行”暨“三送五进”活动启动

  “2017年‘健康宁夏·塞上行’暨‘三送五进’(送知识、送指导、送服务,国民体质测定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进学校)活动”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启动。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殷继红、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协副主席陈国顺,以及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各学会的100余名科技工作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大背景下,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科学技术中心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积极开展“健康宁夏·塞上行”暨“三送五进”公益体育科技惠民服务活动,旨在推广普及科学健身知识,指导大众科学健身,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促进全民健康,推动健康宁夏建设。
    活动现场,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科学技术中心的专业人员,为参加活动的科技工作者进行了体质测试,共开展人体成分评估、超声骨密度、精神压力分析、功率自行车、坐位体前屈、闭眼单脚站立等测试,并提供了健康咨询和运动处方服务。
    作为一项惠及群众身体健康的民生工程。启动仪式后,该活动还将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多个地区开展相关活动。本次活动由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科技中心、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科学学会承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