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体育局着力加强青少年体育改革发展

  陕西省体育局日前在延安市安塞区召开2017年陕西省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工作取得的经验及存在的不足,对下一步推进陕西省青少年体育改革发展作重要部署。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邹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邹军介绍了国家《青少年体育“十三五”规划》的目标任务,强调青少年体育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陕西青少年体育的现状及存在的主要问题。
    对于陕西《青少年体育“十三五”规划》的具体任务,邹军从七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作出了部署,包括加强对国家、省级青少年体育活动组织的培育、管理和检查监督;积极开展青少年阳光体育活动和承办全国青少年体育赛事;积极组队参加全国性青少年赛事活动;不断巩固和加强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发挥举省体制优势,丰富和完善陕西省青少年竞赛体系;协助教育部门做好校园足球工作的基础上,发掘和培养优秀竞技足球后备人才以及加强市、县(区)专兼教练员队伍建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