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健身爱好者齐参与2017荆楚露营大会

  第一届湖北省“极目楚天舒”全民健身系列赛事活动——2017年荆楚露营大会近日在湖北宜昌长阳土家族自治县高家堰镇木桥溪村开幕。近800名户外健身爱好者热情参与,体验自然与人文、休闲与生活、美食与美景相互交融的乐趣。
    山风浮动,绿林层叠。现场,数百顶各色的帐篷在一片宽阔的草坪上建起,湖北省风筝协会带来了趣味花式风筝表演,还有尽显土家特色的蒸格子等当地美食、洋溢土家风情的篝火晚会,以及房车露营、登布旗山比赛等一系列丰富有趣的活动,让户外达人们享受了大自然带来的愉悦,运动予以的欢畅。
    据了解,湖北2017年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有近50个项目和200场比赛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除了传统的“时尚假日”系列赛事外,还新增加了“极目楚天舒”系列赛事(活动)和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长阳木桥溪站是2017年荆楚露营大会的首站,为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以及卫生、旅游深度融合,荆楚露营大会系列活动还将在湖北多个景区举办。
    本次活动由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体育总会主办,湖北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武汉卓尔文旅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