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向弱势儿童传递爱心

  由北京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基金会等单位承办的“2017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暨环燕羽山亲子跑”活动日前在柳沟村古长城脚下举行。
    “亲子跑”远离城市的喧嚣,来到美丽的燕羽山呼吸新鲜的空气,寻求宁静的心灵。和以往不同的是,参与的孩子分别来自燕扬天艺术团聋儿表演班和“Running Together星星的孩子”。起跑中,大手牵着小手迎着朝阳在跑道上奔跑,其乐融融的气氛和天使般纯真的笑脸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社区行”组委会将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聚在一起,除了能够寓教于乐,还希望展现出陪伴也是“最长情的告白”,让更多的家庭和弱势儿童群体借由体育运动传递爱的力量,收集每一份微弱的光,帮助他们努力消除沟通隔阂,真正了解、走近他们,支持、鼓励他们主动融入社会,让孩子们感受到包容和温暖,为这些孩子们照亮前行的道路。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