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市民足球节 明星助阵 花样出新

  近日申城数百名孩子和他们的家长来到普陀体育中心绿茵场,庆祝2017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市民足球节开幕。主办方聘请著名足球教练吴金贵和前世界足球小姐孙雯为推广大使。
    今年的足球节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新民晚报社共同主办,上海市足球协会、东方体育日报社联合承办。经过2015、2016两届上海市民足球节的培育,本届市民足球节全新创立“东体杯”上海少年足球大赛,吸引了45支不同年龄段的少年足球队参赛。
    作为市民足球节开幕式的传统特色活动,上海家庭足球嘉年华继续上演。嘉年华除了有丰富的家庭足球游戏互动区外,由东体传媒有限公司和上海硕氪体育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打造的上海少年足球大赛,按照5人制、8人制,共分U8、U10、U12三个年龄段,并根据报名参赛队水平,分为成长组和超级组两个组别。
    今年的上海市民足球节将继续开展足球榜样进校园、足球榜样进社区、足球榜样为公益等多场活动,真正让广大市民、学生实现与足球明星的零距离。同时,组织广大球迷参观和体验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等训练基地,让球迷近距离接触心目中的偶像。
    市民足球节还少不了组织覆盖各类人群的市民足球赛事,令人期待的是,这些赛事中将选拔出一支市民足球队在下半年挑战上海明星足球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