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城市业余联赛跆拳道赛成嘉年华

  随着一声声清脆的碎木板着地声,来自韩国的跆拳道表演团队也结束了表演,随后登场的中国大妈们也不甘落后,用一套颇具活力的跆拳道健康操展示了跆拳道运动的魅力。2017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跆拳道联赛近日在上海虹口体育馆举行。
    本次赛事通过激烈的招投标和公平竞争,由拳跆空(上海)体育经纪发展有限公司联同本市多家企业凭借“高科技、低门槛”的整体策划理念获得联合承办权。赛事项目设置不乏亮点,值得一提的是新增的电子竞速类比赛,使用最新研发的电子沙袋为媒介,既可以测试青少年跆拳道腿法的速度、力量、耐力、反应灵敏度等指标,还能让全家一起参与到跆拳道比赛中。全年共计划开展27场不同类别的赛事,预计将吸引3万户家庭参与到跆拳道比赛中来。低龄和青少年组赛中,有1200多名业余选手参与。其中,著名影视明星马景涛的两个儿子“天心兄弟”也来到了比赛现场,他们长期坚持跆拳道练习,想通过参赛来检验自己的训练成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